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哇哈哈的星期三!!!

早上on9看她的blog的时候,突然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“你的Form 6 不是有很多东西要读的MEH?”

“还不快点去做练习???!!!”







有点不甘愿地走去我房间。。。。haiz.....











我的房间一塌糊涂。。。。


书本? 乱乱
衣服? 乱乱



底裤???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乱乱丢也没有乱乱放。。。



原本以为很容易的数学竟然被第一题难倒。。。该反省了。



FINALLY我在5小时做完25!!!(中间那段时间在泡茶,喝茶,上厕所,吃零食,整理房间)

于是On9奖励下自己,突然


乌云密布狂风四起雷声交加啊!!!!!!!

下起了毛毛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最近


A ,H1N1流感不可忽视,补习中心也禁止没戴口罩的学生进入讲堂



戴口罩真的很不舒服,正当我觉得厌烦时。。。




MINT
给了我一个新鲜的Idea。。。。
他在他的口罩上画了一个


: )


然后我就哈哈哈哈哈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家,看到Miaomi在玩Cheetah的尾巴。。。。
无辜的Cheetah!!














可爱的Miaomi~

2 comments:

  1. 虽然你的BLOG做得很另类
    但很有自我的风格
    很欣赏你的BLOG哦~


    加油~ ^^


    同时
    祝福你与她
    会有开花的一天~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今天看了你的部落格

    会有让我有股冲动的想要回想~ "生活中的一天"
    想回今天我所发生过的事
    经历过的

    哈~

    原来没有像你经历过酱多
    而且还是乏之无味的一天

    突然好羡慕你哦~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