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瓦! 一日游~


该反省和朋友出去的时间是不是太少...
我们亲爱的教育局给我们一个叫Project Sivik的东东。。
也就是去老人院和肢障院娱乐他们。。。

为了准备演出,我决定出一部短短,简单简单的歌舞剧,也就是~





戏凤
来娱乐娱乐一番。

演员有我咯,他咯,还有他咯 @@~
第一次排练,我只是交代角色方面用剪刀石头布的方式决定谁扮女子
第二次排练竟然跑去打篮球。。。
结果,我前天匆匆跟SCOUT现任的EM借了几件古装,匆匆拍下戏凤Original的Video,准备到半夜
当天早上匆匆的告诉他们角色的演绎。

路途中,都是在睡~。。。。ZZZ
顺便用电话拍一下大桥的风景。还不赖,才2Megapixel.

终于到了老人院,瓦,还很High Class一下。
看到老人陆陆续续的走/被人推着轮椅进来。大约有100多个老人聚集在礼堂。
我没有去跟那些老人交谈,立刻叫那两个演员在后面彩排(也不是什么彩排啦,只不过是给他们看Video)因为还有40分钟就到我们表演了,即使我们是最后一组。(前面几组除了华乐都只是唱歌)

终于,到我们了。我们换好戏服。热身和热声。上台表演。观众大笑,掌声?(不记得)
之后就Blah blah blah....分红包,分蛋糕,分水,送老人回去休息,在那里拍照留念。
上了bus之后,我们就去吃咯。。。。


然后
我们就前往WAR MUSEUM!!!
哇哈哈哈!!我相信大多数去这次Project Sivik的原因都是为了这个。免付入场费!
在里面,最印象深刻就是走隧道和爬楼梯。
在隧道里,完全看不到光。只能相信前方的人带路。虽然说是很暗,但是我用我普通的Handphone的LED flash竟然可以拍到里面的人,(竟然忘记自拍)还拍到一些不明物体@@~

之后,我们也在一段窄窄的地方拍了很艺术的照片。

在回学校的路途中。我发觉今天竟然是我2009年和两个老友出去玩的第一天。。。

反省中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