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爱-----跳舞

我妈妈拿出小时候的Video给我看,跟我说。。。。我在7岁的时候就已经会跳舞了Form 1到现在,我参加了大概跳了8支舞,有的去参加比赛,有的拿去当演出。

虽然每一次比赛都没有一次拿奖。
在还没比赛前我都会信心满满的对大家说“我们会赢。”(大概是自大的缘故吧)



不知为什么。。。。我的细胞里对跳舞总是有着一股热血!!!
我发觉不跳舞好像真的要了我的命。。。

每当我听到一首有节奏感的歌时,我都会在我的大脑里编出一支舞蹈不知不觉的跳出来。。。



哈哈,最近,一年一度的《舞极限回来了。。。

今年我不能像去年一样。。。一直嚷着STIFChris 陪我参加比赛

因为今年我们都很忙,而且Chris也忘记怎样跳舞了。。。。


Haiz...所以我只能期待今年《舞极限》的参赛者能像去年的那组Elecoldxhot一样。。。舞技精湛,团体的Choreography做到让人佩服,






好让我可以打消
aiyo,我参加就能赢了咯
的念头。。。

没错,我是一名极度爱跳舞的热血少年。。。。。我爱跳舞




跳舞前别忘了要想到我哦~哈哈





我不是很厉害跳舞,我只是 跳舞


可惜跳舞不能当饭吃









不知Jazz和Popping能不能融合?
我梦想和她跳舞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