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一双鞋的故事


在2006年尾。。。
我遇见了它。
我穿着它逛街,爬山,露营,跳舞(还故意不绑鞋带)。。。
2007年尾Penang Bridge Run,穿起它的那一刻。。。我感觉到我行走得更快。。。它带着我征服了大桥。

直到。。。 我买了新鞋。。。。
我把它打入冷宫。。。因为,我认为它已经不再适合我的形象。。。

不闻不问。。。。。






2009年8月第一个星期, Lower 6 Form 色组,篮球,排球,乒乓球的比赛。比赛前一天。。。才发现。。。我没有准备球鞋。。。看一看我的校鞋。。。。@@~

底都磨平了

平常逛街的鞋也不适合打球。。。。。

绝望之际。。。在一堆即将被丢弃的鞋子中。。。它静静地躺在那里。。

就这样。。。它又再次带起我双脚的动力。。。在球场上奔驰,跳跃。
青组赢了虽然我没进球

感谢我的鞋!我相信今年11月22日。。你会再次带着我的双脚在槟威大桥上奔跑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