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乌云散开了_____________吗?

星期一 一早,被朝阳叫一起去打球。。。打球到一半时。。。。
咦?下雨了啊。。。
可是我们打球的兴致依然燃烧中。。。。所以就继续咯。。。

结果回到家,全身很,冲凉吃饭过后,见天色和我的心情不错,于是把枕头拿出去晒。。。。。
躺在床上想着人生的意义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ZZZzzz 睡着了。。。

电话响起,我惊醒过来,原来是妈。。。。

哦,哦,嗯,Okay....Enn..... Okay... bye(还处于睡眠状态中)

看一看窗外。。。。。
瓦~~ 诗情画意。。。。还下起了一阵雨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下雨?



















Oh SHXT!!!!!!! 我的枕头!!!!!!!!!
T.T

载妹妹去补习的途中。。。
车的挡风镜很蒙。。。白色朦胧一片。。。




朦胧一片。。。



我看不清楚前面的路。。。看不见,
看不清楚。。。
想着想着。。。





我想起了她。。。

我不懂为什么我会在此刻想起她。。。

算一算,我好像每一天都在想她。。。。哈哈

我渴望知道她在想什么做什么?今天开心吗
可是我不知道。。。我猜不到
很乱。。。。

晚上On9的时候,
我在Messanger里和短短的那几行字中


知道她和他和好了。。。。

很高兴 :)

其实,我一早就知道他是谁了只是我不敢肯定。。。。他长得很耐看。。。。蛮帅。。比我好看



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替她开心。。。。也许是因为《你快乐所以我快乐》


这种感觉很像很像在冷天喝一碗热腾腾,料又十足的汤。感觉很踏实。。。很温暖














你有来看我写有关于你的Post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