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瓦!! 天降的食物!!

如果,你正在看这篇blog,那么我就已经成功一半了。


昨天,凯胜打好算盘说我补习11.30一放就直接载我去看戏。
怎知?到11.30时,才发现
补习竟然 要 延迟到12点。

当时老师正在教另一群学生。我已经收好书包,准备离开位子时。。。。。。



“有什么东西比学习,读书更重要?”
我转过身,对着wei zhong

“有! 背弃自己的信用。”



没错,
我最不能顶的事就是背弃信用





大约12.30分,我,凯胜和迪檠终于到了 gurney。。。
原本我们打算好要看《意外》的
可是
那天真的很多人,排队排到票买完了, 肚子也有一点饿(还没买到票哦。。。)

我托凯胜帮我买了Chicken Meat Ball顶着先。


结果,我们讨论好,决定去看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错!! 在我肚子最饿的时候
去看一部全都是食物的戏!!
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我不愿透露剧情, 但是~!! 如果你!! 就是现在在看这篇Blog的你!! 想看这部戏的话,



记得叫我!!

我对这部戏意犹未尽~

1 comment: